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参加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日期:2012-10-31 20:30:1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6

1030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各年级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交流了20112012学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副校长王冰宣读了表彰决定。体育系在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辅导员、毕业生考研等项中,均获佳绩。其中,我系毕业生考研率在全院15个院系中,排名第二,荣获49000元激励奖金。在欢快的乐曲中,王书记登台领奖。

本次会议,不仅带动了我系学生追求卓越的态度,勇于突破与创新的勇气,完善自我感恩母校的情节,同时,也融洽了我系和谐奋进的学风,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深入开展迎评促建工作,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奠定了基础,凝聚了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