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文明督导队”在行动
日期:2012-11-06 09:49:2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7

为加强我系学风建设,促进校园和谐文化发展,115日,体育系“文明督导队”正式投入工作。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亲自带队督查。其志愿者团队由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组成。

“文明督导队”的形成经过自愿报名,系统培训,模拟练习等环节,以扎实的理念,端正的态度,合理的方式,明确的目标,服务的精神,严格执行。在班级督查中,王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沉淀自我,实现自我;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形成比、学、帮、赶、超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严格管理与督导,以期达到让每一个学子都能在安静的环境里,潜心学习,静然努力。同时,也展现出我系严谨的学风,追求卓越的态度,认真细致的精神品质。

 

核发:0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