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赴平舆参加实习实训基地校庆活动
日期:2012-10-31 19:46:5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9

     20121030上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武术、健美操队赴平舆参加泽英学校成立20周年校庆典礼活动。

泽英学校是我系的合作发展联盟成员单位,是我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多年来为我系毕业生实习和学生实训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王剑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庆典演出中,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给泽英学校全体师生献上一份真诚厚礼。

在庆典演出中,武术、健美操队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齐声喝彩。泽英学校毕登封校长连连称赞队员们专业技术精湛,节目表演精彩,真诚的欢迎我们能够经常参加基层学校的活动。

演出结束,王剑还看望了在泽英学校参加毕业教育实习的学生,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工作,关爱学生,体现黄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