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第九届校运会裁判员培训工作
日期:2012-10-23 21:45:3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7

1023上午8:30,体育系于南院田径场开展第九届校运会裁判员培训工作。系主任杨建国,体育教师赵伟负责。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裁判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主任针对所有裁判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用心。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项工作;第二,程序化。有条不紊的完成自己的任务;第三,要负责。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工作负责。最后,鼓励学生裁判员以积极的态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负责项目。紧接着,赵老师宣读了裁判员规章制度及注意事项。

本次裁判员培训工作,旨在端正态度,明确职责,坚守原则,明确目标,更好的服务、促进第九届校运会裁判工作。同时,也体现出体育系对校运会的负责与重视,展现出体育系勤奋踏实、厚德笃行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