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文明校园督察岗”在行动
日期:2012-10-23 21:28:0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1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号召,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树立大学生文明形象,1022日,体育系“文明校园督察岗”正式投入工作。督察队全体人员由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组成。

本次文明督察队共成立两个分队,南院与北院间的十字路口、9号教学楼门口各一队,时间为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之后。在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引导帮助下,由队长带领,以集中活动和分组结合的形式全面开展。每天在我校设立的“大学生文明督察岗”执行任务,进行督察,每天每岗保证三人。

在执勤中,他们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为宗旨,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维护校园和谐整洁、清新活泼、文明礼貌、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目的,努力做好文明监督工作,为广大学生服务。

通过本次大学生文明督察活动,不但美化了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推动了校园和谐、安全、文明校风的形成,还培养了青年学生崇尚文明,明辨是非,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同时,也展现出体育系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