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系参与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日期:2012-10-24 17:33:0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6

金秋黄淮,再现体育盛会;青春飞扬,挥洒奋进激情。1024上午800,黄淮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南院田径场隆重举行。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党总支书记王剑,系副主任胡强、王海宏等系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亲临现场一线督导。

 830分,踏着进行曲的节奏,由我系优秀学生组成的裁判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醒目的系服,飘扬的红旗,传达着这将是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842分,我系学生代表队,以高昂的激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闪亮登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体育系师生团结向上、奋斗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915分,我系运动员代表刘倩和裁判员代表解银依次进行了宣誓。

此次运动会召开不仅是对我系体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系教学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系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运动会在“和谐、参与、安全”的宗旨中进行,在“更高、更快、更强”下凝聚,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比赛中体验幸福。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团结和友谊,加强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

在精彩的开幕式节目表演后,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各项赛事随之展开。本届运动会共设62个比赛项目,4个趣味项目,我系参赛运动员达144人,师生共同组成的裁判员团队共157人。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