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2级新生欢迎会
日期:2012-09-10 19:41:4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5

2012年“迎新”工作在体育系党政领导及同学们的周密布置、精心组织、热情服务、高效快捷、氛围喜庆的辛勤忙碌中圆满结束,尽管是风雨交加,依然充满了温馨,得到了全体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我系招生150人,前来报到144名,报到率达96%99晚上,体育系在9号楼119教室进行了“2012级新生欢迎会”,体育系党总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团总支副书记关海涛莅临会议。

王剑代表体育系领导和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欢迎之情,介绍了体育系近年来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安排了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尤其是对体育运动的阐释,深入浅出,高屋建瓴,使新生对体育专业学习有了新的认知。同时,由30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新生学习与生活指导员也与全体新生见面,并正式开始了指导工作。

本次欢迎会体现了全系领导和教师对新生的深切关怀,开阔了新生的新视野,对于新生适应今后大学生活必将大有裨益。

核发:0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