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召开“立足本职,理智爱国”主题班会
日期:2012-09-18 00:03:1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1

917,体育系各年级分专业组织召开了“立足本职,理智爱国”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理性表达爱国热情。

在主题班会中,针对日本违法购买钓鱼岛事件,大家座谈交流,畅所欲言,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捍卫祖国领土完整,是每一名中华儿女的神圣职责”、“大学生的爱国行为应该有什么样高度深度”、“打砸抢烧是爱国行为吗”、“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爱国就是让国家更美好更强盛,而不是更糟糕更混乱”、“既要爱国,也要爱人民”、“如何看待游行示威”,一个一个话题,一种又一种看法,讲者慷慨激昂,听者凝神思索,事越说越清,理越辩越明。最终,大家形成共识:爱国需要激情、热血,爱国更需理性、守法。

   各年级辅导员全程参加了主题班会,并对讨论情况进行了点评:立足本职即把握学生角色定位,修身励志,既要明确表达爱国情感,又做到不违法规,不损坏他人利益;理智爱国即冷静分析,理性对待承担起维护祖国稳定、学校学习与生活稳定的应尽职责。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