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2012年迎新动员工作
日期:2012-09-07 09:59:1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3

为确保2012学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97日晚我系于南院9号楼102教室召开体育系2012年迎新动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及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给予了肯定,同时详细的介绍了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号召大家热情服务新生和家长,并强调迎新志愿者一定要细心服务、耐心答疑、明确责任,将热情落实到行动上来;接下来他还就迎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他希望志愿者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守岗位、服务大局,展现体育系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为迎新工作做好了动员与准备工作,最后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与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在做好接待新生工作的同时,也会帮助12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核发:0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