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
日期:2012-09-08 11:12:1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又是一年迎新时,经过多日来的精心筹备,98日清晨体育系的迎新工作如期展开,全体志愿者准备就绪。730,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等领导及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已经等候在迎新现场。

期间,党委书记景照辉、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分别来到我系迎新现场视察工作,认真询问我系新生报到情况,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代表体育系向校领导简要汇报了我系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校领导对我系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我系迎新志愿者继续努力,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迎新现场,经过系统培训过的志愿者们提前进入了工作状态,志愿者们用爱心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周到热情的服务,带给了他们一份温暖和感动。志愿者在解答家长疑问的同时,还不时地向家长介绍我系专业特点、师资力量、教学计划等基本情况。

本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不但用热情与微笑展示出了体育学子的良好风貌,而且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其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的引导讲解让新生和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体育系大家庭的温暖。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