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新学年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
日期:2012-08-28 15:43:1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1

    827日上午,体育系在系学工办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剑,系主任杨建国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杨建国主任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指示并提出了要求。王剑书记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就学生返校、迎新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工作以及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王剑书记强调,迎新工作是本学期开学的工作重点之一,在迎新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迎新工作要求,热情喜庆、高效有序的将迎新工作做到最好,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管理与培训,做到不断创新,乐于奉献;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着力强调寝教室卫生、安全意识教育,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系风,使新学年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