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2012年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日期:2012-07-01 09:19:1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2

2012626上午体育系在9号教学楼举行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系主任杨建国、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王海宏等领导及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系团总支副书记关海涛主持。

今年我系的社会实践以“传播奥运文化、服务新农村建设”为主题,共筹备了四个活动内容“举办奥运文化知识讲座”、“开设体育与健康知识课堂”、“体育技能与健身方法辅导与培训”、“农民健身行为和健康状况进行调查”。杨建国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小组成员在活动中要服从指挥,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二是活动中小组成员要发扬吃苦耐劳和团结奉献的精神,共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三是小组成员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不得单独行动;四是活动开展前各队应做好充分的理论知识准备,认真阅读相关材料,掌握与奥运及体育相关的基本知识、技能、理论。最后王剑要求大家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虚心学习,加强实践,在实践中增技能长才干;希望大家接受挑战,吃苦耐劳,锤炼品质,认真完成既定任务。随后,王海宏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2012年度体育系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实践团队成员整装待发,一致表示遵守活动承诺:秉承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体验生活,锻炼自我。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