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201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13届毕业生考研
日期:2012-06-09 17:27:1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7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的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提前做好考研准备,68,体育系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201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13年考研动员会。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全体辅导员、2012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李晶等6名毕业生以及系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玉清主持。

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体育系考研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且2012届毕业生考研喜获骄人成绩。但是,许多准备考研的同学对于考研还是充满困惑,对考研的具体事项还是模糊不清,不知如何做好考研准备。就此情况,李晶、李磊等6位毕业生分别从考研动机、目标、课程准备、学校专业选择、复习时间分配及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结合自身情况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认为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自信、动力、毅力和方法;强调考研期间的饮食营养搭配、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避免攀比的行为,做好学习计划。

与会同学们认真笔记,积极提问,交流互动,希望解决自己在考研问题上的困惑。介绍经验的毕业生们尽力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期间,他们与同学们精彩互动,风趣幽默的语言,真挚诚心的鼓励,坚持执着的精神,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拉开了2013届毕业生复习考研的序幕。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