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雷锋周末志愿服务活动侧记
日期:2012-03-03 17:38:5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3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我校学生文明道德风尚,体育系于33开展“雷锋无需仰望,就在你我身边”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在王玉清主任和关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同学在学校操场、学生生活区等地方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和清理,地上的果皮纸屑、墙上的牛皮广告等都被同学们清理的一干二净,宿舍门前的自行车也被摆放的整整齐齐。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把欢乐与美好留给了他人,向同学们展现了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在校园生活中传播。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同学们还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了各自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

 

 

 

                                                                   

核发:0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