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干部观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日期:2012-03-06 16:31:0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9

35晚,体育系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在九号楼102教室集体观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视频,聆听温家宝总理在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写下自己的所思所感。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纲挈领地总结了国家过去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重点和解决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通过认真学习和体会温家宝总理讲话精神,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明白了关注时事和民生的重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还应时刻关注时事,关注国家的发展建设。同时还要增强党员意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