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2-03-03 17:20:1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201235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的前夕,33上午体育系团总支副书记关海涛带领全体学生,开展了校园“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今年的“学雷锋日”活动中,系团总支组织同学们做了一系列校园保洁活动:打扫学校运动场、馆及周边绿化带,规整摆放自行车,校内小广告清理工作等。很多广告由于长期累积,很难清理,同学们克服天气寒冷的不利条件,认真仔细地清除这些“牛皮癣”。

莘莘学子,爱撒校园。三月春寒未退,冷风阵阵,天降蒙蒙细雨。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干劲十足。更让大家懂得了奉献精神不仅仅体现在一次的活动中而且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只有团结互助、无私奉献,才有力量、才能办大事。它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弘扬一生并不断发扬光大的。

今日的学雷锋活动已经结束,但学雷锋行动不能停止,雷锋精神不能丢。系团总支副书记关海涛指出,希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同学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对雷锋精神有新的解读,努力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