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主题辩论会
日期:2011-12-22 13:25:5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3

1221号晚,体育系学生开展了一场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主题的辩论会。

活动中,同学们就“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和“大丈夫处世,当扫天下,安事一屋”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各辩论选手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对辩论会的主题从各个角度做出了剖析。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个人的良好习惯对一个人成长的影响,对一个人成才的影响。辩论期间,会场上大家情绪激扬、气氛激烈、时不时有选手的发言被其他观点所压倒。最后,认为“一屋不扫,何能扫天下”的辩手们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时,系团总支副书记关老师对本次辩论会做了最后的总结。凡事总是一个“由小到大的过程,日积月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要扫天下,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从“扫一屋”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并鞭策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个人卫生、文明言行做起。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