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第四届学生羽毛球联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2-03-17 09:24:2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为了创建和谐校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锻炼健康体魄,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317日下午,体育系第四届学生羽毛球联赛于中区体育馆挥拍开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参加,项目有男单、女单和混双。年级进行抽签分组,实行淘汰制。赛场上,大家激情澎湃,全力以赴,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大一到大三新老学员相互PK,气氛激烈又欢畅。现场观众热情地呐喊助威,深深地融入了比赛之中。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共三个项目的前三名花落各家。318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系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同学们发扬了可贵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系的风采,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