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到外国语言文学系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
日期:2011-11-2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7

 

为做好第九套广播体操在我校的推广普及工作,推动全校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122日下午三点半,杨杨老师带领我院五名学生在十号教学楼门前广场对英语系师生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讲授指导。

学习之前,杨杨老师就第九套广播体操动作结构做了简要讲述,第九套广播体操和第八套广播体操在动作结构上基本相似,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动作比较舒展,优美大方,节奏较缓,重复动作较多,简单易学,适用的人群较广泛;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配合。随后,在我系五名学生带领下开始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教练耐心细致讲解、示范,学员们认真领会掌握,现场学练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者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普及推广,不仅将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身体素质,更为创建“运动、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了保障。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