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夺旗争星”我先行 教授体操送健康
日期:2011-12-03 17:10:3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3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等11部委联合发出的《关于在全国推广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夺旗争星”活动, 123,体育系党总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党员教练员在学院田径场教授各个院(系)学生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

体育系党员教练员认真示范、讲解动作,同时要求同学们在练习过程中,互相讨论、纠正对方的错误动作,以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进而实现第九套广播体操在全校范围的普及推广。

第九套广播体操简单易学,动作优美,深受广大师生喜欢。可以为积极创建“运动、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可以提高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增进师生的沟通,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全校师生在运动中感受体育的活力,在体育中体验运动的快乐。

 

 

 

 

核发:0 点击数: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