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裁判工作
日期:2011-11-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1

 

1118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单打项目结束。我院派出4名教师、20名学生担任了此次赛事的全部组织、裁判工作。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圆满完成了裁判工作。

在担任裁判期间,我院学生尽守裁判责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充分把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有效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学校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加深了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使学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核发:0 点击数: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