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陀螺队出征全国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日期:2011-09-04 11:47:5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0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191018日在贵阳市举行。我校作为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共有1名教练员、2名运动员、1名裁判员入选河南省代表团出征本届运动会。这也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

副院长王冰在运动队出征前夕亲切看望了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对陀螺队在暑假期间顶高温、冒酷暑的刻苦训练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结奋进、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力争取得佳绩。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主办,每4年举行一届。本届运动会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台湾由55个少数民族组成的34个代表团,共6771名运动员参加16个竞赛项目和188个表演项目的角逐。运动会将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充分展示我国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努力。

  

核发:0 点击数: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