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办2011级迎新篮球比赛
日期:2011-10-14 19:38:4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4

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活跃学生课余生活,1014日下午,体育系2011年迎新篮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各年级的八支队伍参加比赛。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啦啦队激情澎湃,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篮球赛一直是我系传统活动,不仅能提高我系学生专业技能,而且能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更能展现体育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此次比赛将为我系新老生以后的和睦相处奠定基础,促进同学之间以后的感情交流,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