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校运动会裁判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1-11-02 19:15:3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1026,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在南院田径场隆重开幕。我系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专业的90余名学生被抽调参加裁判工作。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事,胜利闭幕。

11月1日下午体育系在9号楼117教室召开黄淮学院第八届运动会裁判工作总结会。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出席会议,参与裁判工作的教师、学生和部分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海宏主持。

运动会裁判长杨建国总结到,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三天的认真裁判工作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的良好素质和专业水平。工作过程中,师生们业务娴熟,操作规范,恪尽职守,公平、公正执法,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运动会的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但在裁判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规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增强实际工作能力,提高团队服务意识,力争全面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同时深深感受到平时的积累对实际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认真抓好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不断提高职业素质和能力,苦练真功,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人才而努力。

升本以来,我系在加强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也着力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的体育比赛和裁判工作,对外树立了我校形象,对内锻炼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外界的合作交流。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