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生心理委员培训
日期:2011-09-30 08:51:3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9

为进一步健全心理委员工作制度,提高心理委员心理学理论知识与技能,927号晚8:00,体育系在9#101召开了心理委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各年级心理委员参加,冯栋梁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此次培训内容紧扣学生需要,涉及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心理测量、常见心理现象等基本知识以及人格心理、考试心理等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在培训过程中每位心理委员都积极配合,各抒己见。冯老师对培训提出几点要求:热情参与、体现特色、创先争优、增进感情。同时鼓励心理委员参与实践,参与交流,在活动中学会合作,学会整合资源,实现自我成长。以心理委员良好的自我成长形象影响带动班级、系、学校的整体心理健康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更充分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提升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