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1-10-14 18:03:2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7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会团总支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具有品学兼优、责任心强的学生干部,顺利完成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同时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1013日晚7:30,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9#102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大会。60余名学生参加竞选。

此次换届选举采用个人申请、公开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核的方式进行,竞选者充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优势和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具体展望。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竞选结束后,11级辅导员关海涛老师做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虚心向老干部学习,为我系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