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迎接新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11-09-08 13:15:3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4

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更好的做好新学年迎接新生工作,我系积极筹备。9月7日下午430,体育系迎接新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在9#105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剑、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就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上学年工作中的辛勤努力与重要贡献,并向与会教师、学生干部提出新学年工作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在今年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努力做好新学年的工作。随后,王玉清老师就迎接11级新生的各项学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干部在新学年的工作热情和凝聚力,让每一名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工作目标,为做好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核发:0 点击数: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