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考前诚信动员大会
日期:2011-06-17 17:48:2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9

随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临近,为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公平竞争。617日上午9时,体育系考前诚信动员大会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携全系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会上,胡强副主任以《致大学生的一封信》拉开了考前诚信动员大会的帷幕。他强调学生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学生代表10级体教陈之华倡议全体学生应做好考前准备,轻松应战,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最后,系主任杨建国以事实举例告诉大家考试不仅是一个人能力和水平的证明,同时也是对人生态度和思想境界的一种考察。在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紧围在诚信考试宣传版面前,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书写自己诚信的承诺,表达自己对本次考试的严肃态度及抵制作弊的决心。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体育系希望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号召每一位同学参与其中,秉承“厚德博学 笃行自强”的校训,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核发:0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