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2011年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日期:2011-07-19 17:53:0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7 19日,体育系以“传送健康知识,促进和谐建设”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张建华、杨杨老师的带领及指导下圆满结束。

在为期14天的实践活动中,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开展了多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活动包括幼儿身体素质监测、防暑宣传、党史宣传、义务支教等等。

同时在今年暑期实践活动中,党总支部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为下乡队员们送上生活用品、防暑用品以及亲切的问候。使志愿者们在坚苦的实践生活中感受到心头的温暖。

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把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在实践中真正实现了学知识、长才干、受教育的宗旨。在服务中发扬了党艰苦奋斗的精神,锻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在无私奉献中体现了人生价值。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