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接收新党员
日期:2011-06-0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6

 

2011531日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会议,王玉清主持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相关同学进行客观评价、与会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豫宁等18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刘俊、李晶等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

    王剑书记向新加入党组织的18名同学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在建党9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全体新老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求进步,在实践中求完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系(院)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的不懈努力。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