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献礼建党九十周年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11-06-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华诞,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对新老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6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

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满怀激情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的心路历程。王剑书记在宣誓完毕后对全体党员讲话,在举国欢庆“七.一”建党九十周年光辉节日之际,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我们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九十周年的奉献的一份礼物,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在工作、学习、生活诸方面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为鲜艳的党旗争光添彩!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