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龚国成深入体育学院进行“创先争优”活动点评
日期:2011-05-3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7

 

531下午3时,根据学校党委“创先争优”教育活动要求,学校领导龚国成深入体育系进行“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点评会议。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点评会议。

王剑就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

龚国成对体育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我系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创先争优教育活动。

 

       

 

核发:0 点击数:1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