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教育活动——庆建党九十周年合唱比赛
日期:2011-05-2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8

 

526晚,体育学院在中区九号楼报告厅举办“创先争优”教育活动暨庆建党九十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宏、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同时是我院“创先争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歌唱我们的党和祖国,以优美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如鸣,08级社会体育专业的歌曲《保卫黄河》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王剑书记在比赛结束时表示,这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展现了属于大学生的活力,使同学们对我党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大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具有深远意义。 

 

核发:0 点击数: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