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创先争优”教育活动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2011-05-11 12:54:2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2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迎接党的90年华诞,510日晚,体育系“创先争优”教育活动诗歌朗诵大赛在中区九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全系师生党员、学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奉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其中原创作品《你的历史我来讲》讲述了学校和体育系五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就,朗诵者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调,抒发自己作为黄淮人的骄傲与自豪情怀,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王剑要求全系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系师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教育活动中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创建先进教研室、先进年级、先进班级、先进寝教室、争做优秀教师、争做优秀学生”。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全系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师生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