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1-04-0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3

 

201145700,体育学院召开全系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和全系学生参加了大会。

王剑书记以“珍爱生命、学会生存、追求生活”为主题,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系院党政领导联系学生寝(教)室工作进行了分工,对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安全员在安全稳定工作的职责进行了新的规定,并要求在各个寝室公开悬挂“系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党员、寝室长、学生安全员”五位一体的安全警示与责任分工匾牌,真正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着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核发:0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