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志愿者团队服务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二届运动会
日期:2011-04-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1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二届运动会将于423日在我校开幕。为保证赛会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了由30余名师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服务本次赛会。

4197时,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生支部书记王玉清在系办公室对志愿者团队全体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

本次志愿服务内容包括:运动会期间场地卫生保洁、竞赛场地安排、竞赛项目编排、团体操表演、开幕式前导队训练、赛场伤病救护等。

王剑强调,志愿者服务要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制定好详尽的工作方案;队员之间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践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职责,展现黄淮学院体育系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利用好这次实践性教学机会,在竞赛组织与裁判工作中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把“创先争优”教育活动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的具体行动。

 

核发:0 点击数: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