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立足本职 拼搏进取——体育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日期:2011-04-01 19:48:2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4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迎接党的90年华诞,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有计划、按步骤、有质量的推进,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于331日下午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剑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书记认真传达了《黄淮学院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安排意见》的精神和《体育系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实施方案》,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带头努力学习,带头立志成才,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在实际活动和学习中增长才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优秀党员”形象树立在各项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为推动体育系又好又快的建设与发展尽一己之力。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