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龚国成深入体育学院进行创先争优、安全稳定工作调研
日期:2011-04-0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4月6日上午1000,学校党委委员、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深入体育系进行创先争优、安全稳定工作调研。

龚国成在听取了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关于创先争优、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体育学院迅速落实学校党建、安全稳定工作的积极性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稳定工作要警钟长鸣。一是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实行领导联系寝(教)室工作制度,经常深入学生学习、生活第一线,掌控实际情况;二是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稳定的教育与管理,机制要优化,管理要细化,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三是注意充分发挥各级管理队伍和管理人员的作用,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人尽其责,物尽其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体育系有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大局作出应有的努力。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