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日期:2011-04-0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331 日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经过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介绍政审情况、党员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表决等环节,形成了支部大会接收11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了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对新入党的同学诚恳地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11名同学也各自做了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为全体同学们做出表率。

王剑书记向加入中共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老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积极进取,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践行入党誓词,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