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成功举办“共贺元旦 喜迎新年”文艺晚会
日期:2010-12-28 10:56:5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新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校园文化底蕴,1227日晚,体育系在中区体育馆举办了2011年“共贺元旦 喜迎新年”文艺晚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等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中揭开了面纱,全场顿时欢腾起来。整个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手语、小品、相声、街舞等。话剧《大家都在忙》让观众捧腹大笑,继而又让大家陷入沉思,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一个经同学们精心设计彩排所演绎出来的节目都显示出我们体育系独特的魅力。

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这是情与景的交融,更是心与激情的碰撞。通过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更为建立更和谐的体育系迈进了一步。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