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0-12-01 10:40:4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6

1130730,体育系学生干部培训班第3期如期进行。此次主讲由体育系08级辅导员冯栋梁老师担任。

冯老师主要从学生干部的工作、学生干部助人成长的艺术以及学生干部自助成长的策略等三方面讲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课上,冯老师用生动的例子、有趣的游戏,形象地说明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心理落差,同时教授了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应对各种工作中的心理问题。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至此,体育系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主要采取主题报告、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从不同因素、环境分析,引导学生干部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和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同学间的关系等。为我系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