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学生拾金不昧,再树校园文明新风
日期:2010-11-30 21:20:1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3

1130下午,体育系办公室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系2009级社会体育专业的乔付乐、马俊阳、黄路路三名同学拾金不昧的事迹进行表扬和感谢。

原来,28日下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孙钰老师在我校体育场活动时,不慎将钱包丢失,而钱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合计一万多元。我系学生乔付乐等三人意外捡到钱包后,立即将钱包交至班主任张建华,随后几经周折,终于通过张建华和王永立老师将钱包及时归还给失主。

失主孙钰老师拿到钱包后,特地赶到体育系,送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衷心感谢三位同学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行为,称赞该系培养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充分展现了黄淮学院大学生的优秀素质,并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