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0-2011学年度09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0-12-0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123上午,体育学院2009级实习实训技术技能汇报表演拉开帷幕。此次汇报表演的形式主要有说课比赛和技术展示两大模块。

说课比赛在中区9号楼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来到现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老师有体育系副主任胡强、办公室主任王海宏、李新生和李慧阁等各组指导教师。09级全体学生参加。经过精心准备的16名选手,在比赛中认真讲解、示范,表现出色。

随后,09级学生技术展示汇演在中区体育馆开展,各位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的为每一位选手打出分数,参赛选手也将自己的特长充分展示给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优美的体操动作、有力的武术招式,每一名选手的出场都给现场带来一份惊喜。

最后,副主任胡强做总结,他说:“此次汇演是我们体育学院09级学生实习实训的内容之一,以展示专业技能为主,充分发挥专业特点,在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应用和技能技巧操作掌握程度的同时,也展示了体育系的专业特色和体育人的风采。”他衷心的感谢辛苦带队的指导教师,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