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10-12-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年终安全工作,129700,体育学院在9#102教室举办了一场以“校园安全,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在讲话中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校做好学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教育的主要任务之一,它与我们每个师生都密切相关,所以校园安全必须常抓不懈,落到实处。”同时,他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拥有高度的安全意识;二、注意心理安全;三、注意运动安全;四、注意饮食安全;五、注意寝教室安全;六、注意出行安全。王书记一再告诫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发现问题及时向系里汇报。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提高警惕,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生活中更加团结同学,有所误会及时沟通交流,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运动过程中小心谨慎,避免出现意外受伤,努力形成“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我院整体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