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联赛
日期:2010-11-3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为丰富同学们实习实训周的活动内容,增进师生感情,提高篮球技、战术水平和裁判水平,按照体育学院2010年度实习实训计划的安排,1130日下午,我院老师和09级学生在中区体育馆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师生联谊篮球赛。

比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比分不分上下,异常激烈、精彩。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震耳欲聋。由杨主任带队的教工队打出多次精彩配合,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利用身体素质好的优势打出多次快攻。各组指导教师也都认真而又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又上了一堂精彩的观摩课。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友谊赛,同时是一场教学赛,增进师生之间情谊的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训练热情。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