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实训动员会
日期:2010-11-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为给学生提供充分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平台,让学生将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体育教学、训练和大众健身指导实践,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和独立工作能力。1129日上午8点,体育系在中区体育馆召开2009级学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实训小组指导教师及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强副主任宣读了本次实习实训的目的和任务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随后,杨建国主任对参加实习实训的指导教师和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勤思考、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提高自己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专业操作技能;二、扩大视野,结合现实需要,将所学过的知识灵活应用于实际问题的解决当中。他强调,各小组指导教师要认真组织开展本小组的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参加实训的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认真完成分配的各项任务。最后,王玉清老师公布了各实训小组的指导教师和组员名单。

会后,各实训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召开小组讨论会,根据系实习实训工作安排和小组成员专业特点,制定小组工作计划。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实训工作中,保证圆满完成实习实训工作任务。自此,体育学院2009级学生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习实训工作全面展开。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