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交流会
日期:2010-11-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117晚,体育学院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交流会在系办公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及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努力培养自己学习工作能力,增强全面素质。07级学生党员乔俊健汇报了自己近段时间的学习思想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他学生党员也积极参与,大家互相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会议最后,王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说:“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了解自己的优缺点,从而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明确学生党员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