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文明行为、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0-09-26 15:38: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

为使学生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营造文明环境,优化学风,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925日晚730,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文明行为、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了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宣读了《体育系学生行为规范》,并要求学生深刻认识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随后,王书记代表我系通报表扬了省民运会先进个人及军训标兵和拾金不昧先进个人,鼓励全系学生要学习先进,发扬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精神,在学习、训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生代表甘繁华宣读行为文明、安全教育倡议书,倡议大家行为规范,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今天做起,为美好校园的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后,王老师讲解了体育系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活动计划。王书记做总结,详细介绍了体育系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并从做人、做事、成才三方面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有高尚情操、有道德、有修养的大学生。

 

核发:0 点击数: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