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0-08-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1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今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通报了新学期全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就学生的教育管理、迎新工作、学生的安全稳定以及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王书记强调,在迎新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迎新工作要求,喜庆、细致、高效、安全的将迎新工作做到最好,确保新生顺利入校。

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就开学后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同时着重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安全等方面,要求迎新工作人员高标准、高效率地开展工作,确保让家长安心,家长放心。

 

核发:0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