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0-06-2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5

 

622晚,我院学生党员及培养对象民主生活会在体育系办公室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及其重要意义。随后,从生活、学习及工作各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既要抓紧复习,树诚信考试之风,又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端正态度,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营造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学习氛围。

最后,王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为建设我系良好的学风尽职尽责。

此次会议,不仅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学生党员明确了职责和应尽的义务,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树我系诚信考试之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